VOLVO V60歐洲上市,準備向雙B與AUDI叫陣
AUTONET記者:Gilbert(09/01/2010星期三)
V60是VOLVO瞄準歐洲市場的主力產品。
在脫離FORD體系而轉由中國吉利集團接手經營的VOLVO車廠,近來的各種動作都相當受到國際車壇的矚目,尤其是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在接手之後不斷的對外界表示,要將VOLVO打造成一個足以與雙B平起平坐的豪華車品牌後,VOLVO最新推出的S60與V60兩款新車的動向,也都受到媒體與消費者的高度重視。

A4 Avant在國內已成為高級旅行車的代表性車款。
事實上,VOLVO最新銳的S60已經在歐洲地區上市,這款目標鎖定在BMW 3系列、M-BEZN C-Class與AUDI A4車系的車款,可說是是VOLVO近年來最重要的車款,在今年三越的日內瓦車展後便受到高度的矚目,不僅是它嶄新的家族風格外型設計十分亮眼討喜,同時它所搭載的各種先進安全科技,也讓雙B、AUDI等德國高級車廠的同級產品感到自嘆弗如。

如今S60的旅行車衍生版本:V60也即將在歐洲地區上市,更是讓其它德國車廠備感威脅。據了解,VOLVO在2010年的全球銷售目標約為40萬輛,比起受到2009年金融風暴所影響時的33.5萬輛,高出約6.5萬輛的水準,而在VOLVO車廠的預估中,V60預計將佔有全球銷售中約5萬輛左右的比重,同時有90%都是針對歐洲市場。

VOLVO強調,V60是在瑞典總部Gothenburg近郊的 Torslanda工廠中生產,儘管目前已有V50與V70兩款旅行車產品,但V60的出現代表的是VOLVO最新的世代與產品設計,並且比S60更注重實用性與便利性,在歐洲市場肯定可以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並且很可能與XC60一起成為VOLVO當前最暢銷的車款之一。

目前已知V60在9月30日所舉行的巴黎車展中進行首度的公開發表,並隨後在歐洲地區上市,而國內總代理「國際富豪」也表示會在2011年初導入本車於國內販售,AutoNet也會為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消息報導。

C Estate旅行車在國內的能見度還不高,顯然該品牌的買家仍顯保守。
S60預計在年底前導入國內銷售,值得買家注意。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