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確定加入,Nicky Hayden續約為DUCATI效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1/2010星期三)
2011年MotoGP車手的大搬風包括Casey Stoner轉戰HONDA,Valentino Rossi轉戰DUCATI,現任YAMAHA TECH 3車隊車手Ben Spies接替Rossi成為Jorge Lorenzo的新隊友。另一方面,DUCATI近日也宣佈Nicky Hayden已經續約2年,將持續為DUCATI效力。

現年29歲的Nicky Hayden表示,對於續約DUCATI車隊感到十分地驕傲,過往自己覺得只是一個騎DUCATI賽車的車手,現在覺得自己是一個DUCATI車手!

先前在義大利參加全球性DUCATI車主大會師,Nicky Hayden感受到來自全球各地DUCATI車迷的熱情,而其所表現的自信與堅韌也受到DUCATI的肯定,這股「沒有不可能」的精神,就是DUCATI看中Nicky Hayden的其中一個優點。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