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年不是豬年,BMW M3 Tiger特仕車中國動感現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1/2010星期三)
在八月初於中國市場,BMW為了慶祝三系列性能王牌M3銷售達25年,特地搭上中國年虎年的主題,於中國發表了一款限量250輛的〝虎〞年特仕車─BMW M3 Tiger,而經過一個月的銷售,除了中國市場搶購一空之外,也許是也受到時尚品牌Ed Hardy在今年於世界大推老虎圖騰的影響,BMW M3 Tiger特仕車也在中國以外市場造成不少詢問度,而先前原廠廠照尚未公布,現在BMW也發表了一系列充滿東方動感的廠照,一同瞧瞧!

BMW M3 Tiger特仕車在車身用上高亮的橘色金屬烤漆,該車色就好像是五月所發表的M3 GTS一樣,至於鋁圈則採用19吋黑色設計,與全車細部如進氣口、鍍鉻排氣管、水箱護罩、後擾流與車頂的色調相呼應;車內的黑色皮革上可見橘色縫線,同樣的元素可見於車門與座椅頭枕上的老虎圖騰。

而動力系統則是維持搭載4.0L V8自然進氣引擎,能夠輸出414hp/8300rpm最大馬力以及40.7kgm/3900rpm峰值扭力(美規),搭配上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4.5秒。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