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穩如磐石,英國Autoquake.com公布十大人氣二手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1/2010星期三)
英國頗有知名度與最大的線上二手車網站Autoquake.com在日前公布了該市場所選出消費者最想要的二手車排行前10名車款,其中來自德國的品牌可說是在前10名中掌握了絕大多數的席次,網頁瀏覽率足足是第二名日本品牌的六倍;而英國品牌也在瀏覽率中佔第三名席次,接著是北美與瑞典,而相當令人意外的是義大利品牌只位居第七位。

而消費者最想要的二手車排行第一,就是擁有最多網頁點閱率的BMW歷代三系列,是BMW在前10名中擁有最高人氣的車系,而第二名則是AUDI A4,擁有7.4%的點閱率;接著第三名則是BMW五系列,以7.1%超過第四的M-BENZ C-Class與第五的VW Golf。

雖然在前10名榜上車型排名算是平均,不過若是以品牌點閱率的計算,BMW便是以20.9%贏得最高人氣品牌,接著是AUDI、M-BENZ與VW,而FORD則是在德國軍團的包圍之下搶到人氣品牌的第五名;根據Autoquake.com網站執行長Dermot Halpin表示:「德國車位居第一是意料中的事情,不過個人很高興能夠看到英國品牌勝過美國品牌;儘管多數人在購買二手車的時候還是會選擇高級車品牌,不過其他品牌的C/P值其實也會是不少消費者的經濟首選。」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