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幸運的英國人之一,VW 2010年式T5 California露營車免費開回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1/2010星期三)
說到暑假怎麼能夠少了露營車的消息!英國GMTV與當地的露營車俱樂部先前所舉辦的競賽抽獎活動在日前有了最終的大獎得主,而這位名為Paula Harris的觀眾原本還在苦惱規劃著英國南威爾斯的Cornwall週末露營活動,現在他相當幸運的成為了第一位頭獎得主,也就是一輛VW T5 California露營車,看樣子她的苦惱已經煙消雲散。

當VW原廠招待Paula Harris親自至Bristol的Heritage VW Van Centre交車時,在一邊瞭解2010年式T5 California露營車的豐富標配時,Paula Harris表示:「我真不敢相信我贏得了T5 California這樣棒的露營車,我從來不愛參加比賽抽獎活動,不過當我發現頭獎是T5 California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投入這個活動。」

2010年式T5 California露營車動力搭載全新2.0L TDI直四共軌柴油引擎,除了140hp版本之外,更提供最頂級採用分段增壓的雙渦輪增壓科技的180hp版本,並且可提供25.5kgm/1500rpm與40.7kgm/1500rp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上VW首開箱型車先例搭載DSG七速自手排系統之後,除了油耗表現可比擬先前1.9L TDI柴油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系統之外,CO2排放量改善達10%以及噪音減少50%的改善更加出色。

而Paula Harris除了成為新車主之外,獎項還包含一年份的英國露營車俱樂部會員資格,讓Paula Harris可以開著他的新車到全英國100個分部接受免費保養以及當地露營資訊協助的部分。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