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韓國站倒數50天,KIC國際賽車場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1/2010星期三)
2010 F1韓國站推廣機構KAVO (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宣布,韓國國際賽車場(KIC)將於9月4日及5日舉行首項活動,這個韓國第一個國際賽車場已進入最後修飾階段,「賽道測試2010」標誌著距離韓國首辦F1韓國站尚餘50天,各項工作繼續進行,確保賽事在10月順利舉行。

「賽道測試2010」節目豐富,目前在F1賽事中領先的紅牛車隊也會參加,且派出F1車手Karun Chandhok駕駛紅牛表演車在賽道飛馳。此外,兩天的活動也有汽車及摩托車表演、遊行和其他精采演出。這次盛大活動是2010 F1韓國站的宣傳活動之一,M.net公司更會安排一項名為「M Super Concert」的演唱會。除了宣布韓國國際賽車場的首項活動,KAVO也公布賽場的最新圖片,就目前的資料看來全部建設已完成90﹪。

KAVO於2006年韓國獲得F1分站賽主辦權後成立,負責2010年起主辦的F1韓國站賽事。KAVO股東包括韓國全羅南道政府、全羅南道發展公司、SK E&C、新韓銀行、Nonghyup、光州銀行和M-Bridge Holdings,算起來是國家整體化和投資。KAVO總集資額600億韓圜(約新台幣億16.1億元),負責興建和營運位於全羅南道靈岩郡的KIC韓國國際賽車場。至於想了解多有關KIC資訊,可上www.kor eangp.kr官網隨時獲得最新資訊和照片。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