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智慧電動車,引擎聲浪當鈴聲下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1/2010星期三)
LUXGEN智慧電動車已經通過國家認證掛上電動車車牌,宣告台灣智慧電動車產業也進入全新里程碑,雖然仍有許多問題需要政府與有關單位的配合,但是其中有一部份的問題,與安全習習相關,也就是引擎聲浪。



很多人都有搭乘捷運的經驗,或者是也有到過遊樂園乘坐過電動車等類似經驗,只要是電子驅動的任何交通工具,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少了燃料引擎與排氣管所發出的轟隆聲浪,若是這類交通工具出現在你我生活之周圍,在路上出現,少了聲浪可能會有意外產生,這是電動車與電動摩托車需要想辦法解決的問題,總不能一路靠喇叭提醒前方車輛與路人。

雖然仍處於開發設計階段,但是LUXGEN智慧電動車也正視到關於電動車沒有引擎聲浪的問題,消息人士指出可望朝性能車款的澎湃聲浪設計,或者是朝向可讓車主自行下載喜愛聲浪或聲音之目標邁進,只要踩下踏板就會同步放送所謂的聲浪,讓所有人車注意到電動車已經到來。




 
 
09/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