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is表現不佳?一汽豐田確定投產TOYOTA Passo!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3/2010星期一)
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廣汽豐田雅力士雖然計畫將在不久後,推出全新的小改款新車,但其實產品戰略上的偏差,卻也讓TOYOTA自動車在中國平價入門乘用車級距的銷售表現,完全不如預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進一步擴大平價乘用車的市場佔有率,一汽豐田將確定準備導入剛剛在日本國內發表不久的Passo平價小車,而一般認為雖然其為DAIHATSU Sirion的雙生車,不過因為DAIHATSU品牌已經全面退出中國市場,所以以TOYOTA品牌進軍當地市場將成為最佳選擇。

目前一汽豐田已經與日本原廠積極合作準備導入投產的相關工作,而日規版本的全新世代Passo五門掀背小車,車身尺碼為3595×1665×1535mm,儘管車身尺碼不大,但藉由達到2440mm的軸距,以及略為挑高的車頂線,提供相對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結合多變化的後座椅,更可以提供多樣化的空間實用機能。


日本原廠共提供二具汽油引擎,入門車款搭載原廠代號為1KR-FE的汽油引擎,並且具備可變氣門技術,最大馬力為70hp,峰值扭力為9.6kgm,另外還將提供一具原廠代號為K3-VE的汽油1.3L引擎,最大馬力為89hp,搭配 CVT無段變速系統之後,安全極速將達到170km/h,平均油耗約20km/L左右。

預計一汽豐田投產這款新車後,當地上市售價可望介於5-7萬人民幣之間。

日規Passo車身諸元。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