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速四座敞篷超跑,BENTLEY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台灣發表1980萬元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3/2010星期一)
BENTLEY四座敞篷超跑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台灣發表,總代理永三汽車行銷部經理陳及人(左)與BENTLEY大中華區總經理David McIntyre(右)揭開布幕。
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再度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強烈決心!繼推出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C與Continental Supersports之後,同樣具備超跑外觀、性能、內蘊極致奢華風格,且多了與天際線親近的機會,Supersports Convertible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首演,這一款全球最速四座敞篷超跑也正式在內湖發表,宣佈報價1980萬元起。

台灣豪華汽車市場,發展潛力可期

BENTLEY大中華區總經理David McIntyre對Supersports Convertible未來在台銷售充滿信心。

BENTLEY大中華區總經理David McIntyre表示,Supersports Convertible繼七月於英國當地亮相後此次旋即引進台灣,不但代表原廠極為重視台灣層峰買家的殷切期盼,已擁有Supersports硬頂車型車主的極佳滿意度,更是總代理永三汽車對Supersports Convertible未來在台銷售充滿信心的關鍵因素。

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行銷部經理陳及人,語氣略帶自豪與激動地迎接Supersports Convertible發表的此刻(後車為去年底台北車展首演之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永三汽車則表示,Supersports Convertible除了提供英國總部Crewe的絕佳手工造車技藝,真正毫無限制的量身訂製更是BENTLEY獨家提供少數車主的頂尖服務。

延續BENTLEY Supersports賽車光榮,Supersports Convertible更接進天際線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問世以延續BENTLEY在1920年代叱吒Le Mans賽事的光榮傳統,為了傳承具有傳奇色彩的BENTLEY Supersports而命名,在性能、操控與設計等面向,延續以創造極致性能為使命的純正BENTLEY血統,追求極致性能與奢華風貌的品牌精神,近百年來始終不變!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右)問世以延續BENTLEY在1920年代叱吒Le Mans賽事的光榮傳統,Supersports Convertible更進一步詮釋BENTLEY當代賽車科技,且多了與天際線親近的機會。

BENTLEY四座敞篷超跑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台灣報價1980萬元起 !

Supersports Convertible除了提供英國總部Crewe的絕佳手工造車技藝,真正毫無限制的量身訂製更是BENTLEY獨家提供少數車主的頂尖服務。

Supersports Convertible更進一步詮釋象徵BENTLEY品牌當代賽車科技的Supersports,以競技輕量化的設計取向,動力源自由BENTLEY精心調校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變速箱名廠ZF所打造的六速Quick-Shift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630hp/6000rpm,最大扭力81.6kgm/2000-4500rpm。

車頭導入重新設計的兩側垂直前氣壩、引擎蓋散熱口,成為極具質感的霸氣視覺特徵。

BENTLEY精心調校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30hp/6000rpm,最大扭力81.6kgm/2000-4500rpm。

車身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以達成車體輕量化。

與一般頂級超跑不同,Supersports Convertible駕馭其中除了讓人心跳異常加速,獨特之處在於競技化內裝配備得以優雅地與英國豪華風範巧妙融合。

變速箱名廠ZF所打造的六速Quick-Shift手自排變速箱換檔僅93毫秒。

Supersports Convertible採用四輪全時驅動配置,前40後60輪上扭力分配,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4.1秒完成,極速更高達325km/h,更特別的是可以使用E85高乙醇酒精汽油或無鉛汽油做為燃料,展現BENTLEY在超豪華汽車領域中對綠能技術研發的卓越成就。

演繹完美駕馭性能

Supersports Convertible透過前後車高分別調降10mm與15mm、後軸加寬50mm的設定,營造一股懾人貼地之勢,車頭導入重新設計的兩側垂直前氣壩、引擎蓋散熱口,不僅成為極具質感的霸氣視覺特徵,且為了對應龐大動能與散熱效益,導入車壇首度採用特殊PVD真空濺鍍處理亮黑20吋鋁圈,以及較大角度的車速感應式尾翼,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有助於中高速域車身動態的完美均衡。

車壇首度採用特殊PVD真空濺鍍處理亮黑20吋鋁圈。

Supersports Convertible透過前後車高分別調降10mm與15mm、後軸加寬50mm的設定,營造一股懾人貼地之勢。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導入較大角度的車速感應式尾翼,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有助於中高速域車身動態的完美均衡。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藉由前後軸40/60扭力分配以達到偏向後驅設定的操駕樂趣,搭配可縮短50%換檔時間的Quick-Shift六速手自排系統(換檔僅93毫秒),使得Supersports Convertible不只在起步與中高速域再加速優異,彎道操控與轉向反應在連續主動式電子懸吊與競技化轉向設定下更趨精準與細膩。搭載全球量產車尺寸最大的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前420mm陶瓷碳纖維碟盤搭配八活塞矩陣排列卡鉗,正是確保性能至上、安全無可取代的無價堅持。

BENTLEY Boys英豪品味再現

與一般頂級超跑不同,Supersports Convertible駕馭其中除了讓人心跳異常加速,獨特之處在於競技化內裝配備得以優雅地與英國豪華風範巧妙融合。


Supersports Convertible敞篷作動示意圖




敞開Supersports Convertible頂蓬,首先映入眼簾的即是BENTLEY古典揉合現代的精采對比,兩張減重45公斤的碳纖維輕量化賽車桶椅、環繞車室儀表與中控台的碳纖維飾版,以及鋪陳於四座獨立桶椅與門板內襯的特殊細格化菱紋麂皮,加上Bentley一向引以為傲的頂級皮革輔以對比色滾邊與縫線設計,在在把英式品味氣息與性能氛圍交織地淋漓盡致。

Supersports Convertible所傳達性能與奢華、富豪與賽事的意象連結,完美詮釋了1920至1930年代BENTLEY Boys所向披靡的光榮經典。


碳纖維Supersports字樣迎賓踏板。

獨特之處在於競技化內裝配備得以優雅地與英國豪華風範巧妙融合。

特別值得一提的手工細節部分,Supersports Convertible專屬Soft Grip類麂皮材質優雅包覆於賽車化方向盤與專屬排檔桿之上,細緻順滑的手感接觸後更讓人難以忘懷;Supersports Convertible所傳達性能與奢華、富豪與賽事的意象連結,更完美詮釋了1920至1930年代BENTLEY Boys所向披靡的光榮經典。

前排碳纖維輕量化賽車桶椅

後排碳纖維輕量化賽車桶椅

AutoNet詢問永三汽車得知,Continental Supersports目前已有3輛確定訂單,甫發表的Supersports Convertible也有1輛訂單,這些層峰買家有志一同均選擇冰原白車色。此外,除了現有台北內湖展間之外,永三汽車也規劃於台中成立展間,預定年底前啟用,就在文心南路上。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