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復古的情懷,PORSCHE Boxster Spyder現場直擊
AUTONET記者:Gilbert(08/23/2010星期一)
報價368萬起的Boxster Spyder,是一款定位特殊的跑車。
在2009年11月洛杉磯車展中登場的Boxster Spyder,是PORSCHE Boxster車系中最新加入的新成員,雖然它並非是限量車款,但是它的出現卻讓許多的車迷感到格外興奮,因為它獨特的復古元素與輕量化的設計理念,展現出有別於其它Boxster車款的獨到魅力。

為容納手動軟篷而修改的引擎蓋。
強調效能極致的Boxster Spyder僅有1275公斤的車重而已,相關的設計概念大都傳承550 Spyder與在賽場上叱剎風雲的RS Spyder,然而Boxster Spyder不僅演藝了這些經典元素,同時也是一款能夠完全符合法規的道路座駕,讓這款迷人的跑車距離不再遙遠。

目前國內共有約6輛的Boxster Spyder導入,而被AutoNet所直擊的這輛是唯一尚未交給車主的一輛,從外觀上來看,其獨特的手動式軟篷正彰顯它輕量化的主要訴求,而位於座位後方的兩道鴕峰則是勾勒出與Carrera GT相似的線條。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採用碳纖維製造的擋風玻璃上緣、改為布條拉環設計的車門手把與取消上蓋的駕駛儀表等,也都是Boxster在輕量化考量下的特別作為,如果車迷們有機會見識到本車的風采,這些細節可別錯過。

而Boxster Spyder的3.4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在搭載DFI直噴技術後,可爆發出320hp的馬力力比起原本的Boxster S多了10匹馬力,在搭配PDK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跑車計時套件後,啟動Launch Control僅需4.8秒便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極速也可達到265km/h的水準!而輕量化的設計概念不僅讓它呈現獨樹一格的風采,也同時讓本車的操控能力更上層樓。

建議售價:368萬起。

儀表上方少了上緣遮蓋,而是以只有三環錶的裸露呈現。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