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車門版Evoque?疑似LAND ROVER測試車海外被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3/2010星期一)
2008年底特律車展首演的雙門跨界休旅概念車LRX,正式以Evoque之名成為LAND ROVER旗下車身尺碼最小,車重更輕,同時也將是最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全新車款。

Evoque採用極為罕見的雙車門配置,可說是在小型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的全新時尚異類,將傳統機械結構的優點,與先進電子控制系統完美融合,提升品牌形象,並且滿足消費者需求。

然而,新聞鼻極為敏銳的海外媒體,近日在著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捕獲一輛疑似Evoque偽裝車,最令人好奇且驚訝之處,是這一款車身貼滿偽裝膠帶的疑似Evoque,有著與常規豪華休旅車款一樣的標準四車門配置。

Evoque將於9月份的2010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是否真正在未來會有四車門版Evoque,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