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追蹤:長城哈弗H5智尊版確定下月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3/2010星期一)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長城汽車不僅一口氣發表掛上乘用車品牌騰翼的多款原型新車,而且也同台發表多款掛上哈弗次品牌的多款跨界休旅新車,在不久前宣布發售全新款式的H5歐風版本之後,在車展會場首演的H5智尊版本,也確定將在下月八日正式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

智尊版車尾與歐Z? 風版完全相同。

這款與哈弗H5歐風版本衍生自同一跨界休旅平台的智尊版本,外觀造型基本上與歐風版本最大的差異就在於車頭造型,至於車室內裝與尾部的柱狀尾燈則與歐風版本大同小異。

預計這款全新的H5智尊版本新車,首批上市新車的建議售價約介於10-15萬人民幣左右。

此為自排版本的內裝配置。

此外,在頂級的H5智尊版新車上,將具備包括雙前座頭胸與側邊氣囊、前座膝部氣囊與側邊氣簾等等,全車最多共具備達八具氣囊,而且也全面將包括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配備方面,頂級車款還將配置包括衛星導航、六向電動駕駛座椅、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藍牙行動通訊裝置、恆溫空調系統與電動天窗等等豪華科技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的H5智尊版新車,將率先發售排氣量為2.4L的原廠代號4G66汽油引擎,另外明年初還將追加包2.5TCI及4D20 2.0L共軌柴油引擎,屆時車系還將追加德國BOSCH品牌的ESP電子控制車身穩定系統。

歐風版本車頭造型。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