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TSUBISHI Galant Fortis/Sportback行車更保障,ASC全車系標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3/2010星期一)
2007年誕生的Galant Fortis,算是Lancer後繼昇級版,2008年12月更增加Galant Fortis Sportback五門掀背版,然而Galant車系在日本的銷售狀況卻不甚理想,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MITSUBISHI遂針對該車系進行小改良,並將ASC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有鑒於安全考量,MITSUBISHI旗下的Galant Fortis/Sportback全面配置A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讓本質不錯的Galant車系在操控安全更精進。當然原廠也針對1.8L引擎內部結構進型小改良,且FF車型所搭載的電動輔助方向盤如今也出現在4WD上,2.0L渦輪增壓的RALLIART,也在火星塞改良後於日本10・15模式測試下,平均油耗進步了0.4km/L,達成2010年度經濟油耗標準,使得高性能的RALLIART也列入購車補助行列中。

另外,基於強調運動性能的個性化風格,Galant Fortis/Sportback在「SPORT」與「RALLIART」兩款車型的側裙也給予大型化設計,不僅更具跑格,也能提升高速穩定性。同時為了讓駕駛人更清楚自己的習慣是否符合節能,MITSUBISHI特地在「EXCEED」、「TOURING」、「RALLIART」三種等級車款的儀表內加裝「ECO警示燈」,以隨時提醒駕駛人何時要對油門溫柔些。

價格方面,在不影響整體銷售下原廠僅小調漲日幣4萬圓(約新台幣1.48萬元),Galant Fortis入門的「EXCEED」4WD為日幣200.6萬圓(約新台幣74.3萬元),Galant Fortis Sportback的「SPORT」4WD為日幣239.4萬圓(約88.7萬元)。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