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避免現役車隊受益所以才選擇TOYOTA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0星期一)
PIRELLI是因為不想讓現役的車隊受惠,所以才選用TOYOTA TF109的賽車做測試。
日前,F1的新輪胎供應商義大利PIRELLI,在Mugello賽道對2011年F1輪胎進行首次賽道測試,測試用的車輛是TOYOTA TF109。PIRELLI賽車運動總監Paul Hembery解釋道,選擇2009年的TOYOTA賽車是為了確保公平,避免任何現役車隊因提供測試車輛而收益。

「關於測試用車,我們執行完全公平的政策,所以我們不想偏向於任何一支正在參加F1的車隊。」Paul Hembery說到:「TOYOTA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因為它是一輛被證明具備速度和耐用度的車款,同時又與F1目前的製造商沒有任何關聯。」

PIRELLI本次在義大利Mugello的測試為期二天,隨後會轉到西班牙的Jerez賽道。西班牙媒體報導說,PIRELLI在執行這次實際路測之前,已對試製的輪胎進行了高達3千公里的架上測試。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