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測試正式開始 Nick Heidfeld駕駛TOYOTA登場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0星期一)
PIRELLI已對2011年的F1新輪胎展開路試,是由Nick Heidfeld擔任測試工作。
3天前,F1新輪胎供應商PIRELLI本週在Mugello賽道,對其研發的2011年F1新輪胎進行了首次賽道測試。負責此次任務的是PIRELLI新任命的官方測試車手Nick Heidfeld,測試車款是一輛被塗裝成白色的TOYOTA TF109賽車,PIRELLI的商標出現在了TF109的前翼、駕駛艙和尾翼三個位置。

PIRELLI方面表示,測試的首要任務是為新研發的F1輪胎在性能、耐用性和觀賞性三者之間尋找精確的平衡,這間義大利廠商沒有公佈Nick Heidfeld測試的圈數和單圈成績。按照計畫,本輪在Mugello的測試結束後,測試團隊將會將轉至西班牙的Jerez賽道繼續測試,之後是義大利的Monza、法國的Paul Ricard,最後再回到Mugello。而現役F1車隊得在本賽季的閉幕站結束後,才有可能對新輪胎進行測試。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