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成為PIRELLI的官方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23/2010星期一)
Nick Heidfeld已經被Mercedes-GP釋放,新職是擔任PIRELLI的測試車手。
Mercedes-GP日前宣佈釋放後備車手Nick Heidfeld,允許他擔任2011年F1獨家輪胎供應商PIRELLI的官方測試車手。Nick Heidfeld已經測試過PIRELLI研發的最初版本的F1輪胎,測試車輛是2009年TOYOTA TF109賽車。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表示:「我們確認讓Nick Heidfeld加入PIRELLI,為發展新一代F1輪胎做測試的機會。Nick Heidfeld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車手,他將對PIRELLI和F1的未來提供有效的技術回饋,他是車隊很有價值的資產,我們很高興他的生涯能夠得以延續。」

Nick Heidfeld今年成為Mercedes-GP預備車手以來,一直沒有機會駕駛F1賽車,現在他終於有了不錯的機會可以再一次回到賽道上。「首先我要感謝Ross Brawn、Norbert Haug和Nick Fry允許我成為PIRELLI的官方測試車手,車隊一直表示只要有機會就不會妨礙我的發展,他們友善地允許我去接受這個令人激動的新角色。」Nick Heidfeld如此表示。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