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奢華坐駕,ROLLS ROYCE再為中東富豪推出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3/2010星期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可說是擁有最多石油富豪的國家,其奢華的消費能力已不能僅以富豪來形容他們。過往ROLLS ROYCE曾發表了以Drophead Coupe為改裝樣本的鍍金版本、融合中國味的Peony Edition限定車款、雪白車身的Mirage Edition與Phantom Bespoke Collection限定版等特別仕樣車,讓公國內的王公貴族、石油富豪們盡展奢華風情。




日前ROLLS ROYCE又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依照當地Baynunah與Shaheen地區的特殊風情,推出兩款定製的Phantom車款,分別為四門車型的Baynunah Phantom,與雙門車型的Shaheen Phantom Coupe。在Baynunah Phantom的外觀造型方面,以BMW提供的Milano Beige米色塗裝,搭配Everflex棕色皮質車頂,車頭的飛天女神也加以鍍金,並換上21吋7輻輪圈。內裝則以Walnut核桃原木飾板搭配深褐色真皮材質鋪陳,加上Starlight氣氛光源、後座按摩座椅與刺繡的RR字樣。



而另一輛以falcon獵鷹概念設計的Shaheen Phantom Coupe,車身則採用Orchid Pearl白色塗裝,搭配21吋電鍍輪圈,車內則以Tudor Red紅車縫線搭配Mugello Red紅與Seashell白雙色皮革來鋪陳,加上紅色碳纖維儀錶板、Marine White白中控台來營造出圖特的性能氣息,頭枕上更有以11種顏色、超過2萬針的刺繡獵鷹圖案。




ROLLS ROYCE此次推出的Baynunah Phantom與Shaheen Phantom Coupe兩款特式車,正式為了滿足所有中東地區的王公與富豪們,讓所有車主都可依自身的意思來打造出全球唯一的奢華坐駕。至於車價為何?這或許不是這些公國內的王公貴族、石油富豪們所在乎的事情。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