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夢幻超跑,IZARO GT-E初露雛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3/2010星期一)
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BENTLEY經銷商Gregorio Pena,正為了實現自身夢想-打造夢幻超跑,而創立了IZARO品牌,目前該品牌第一款超跑GT-E也漸漸露出雛形。

IZARO品牌旗下第一款超跑GT-E,在日前釋出的消息中,除了擁有優美的車身造型之外,引擎蓋底下所蘊藏的,預計將會是一具可輸出約50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或是擁有416hp馬力輸出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IZARO將性能數據設定在0-100km/h加速表現在4秒內,極速則目標在280km/h以上。

而車身將會以鎂/鋁合金搭配強化鋼材來打造,估計將會把車重控制在1000kg左右,除了有助於性能表現之外,對於續航力的提升更是重要,IZARO希望讓全電動車款的續航力達到250km左右,而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則起碼有690km的續航能力。倘若此輛IZARO GT-E的生產計畫真能實現,預估車價將會在5.5萬至6萬歐元(約新台幣225萬至245.5萬元)左右。不過到目前為止,這輛西班牙夢幻超跑,還是僅在紙上談兵的階段而已。


 
 
08/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