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計畫在美國再開拓一站F1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0星期二)
Bernie Ecclestone表示目前可以確定的是Austin會舉辦F1美國站賽事。
距離在Indianapolis舉行最後一次F1比賽五年之後,F1將在2012年重返美國,新計畫是在德州修建新的賽道。Tavo Hellmund是F1美國站計畫的負責人,他認為Austin擁有多項優勢,非常適合舉辦F1,能夠成為美國站的永久性場地,在賽程上存在40年之久。

「我認為Austin是最終的舉辦地,我準備將這個想法與Bernie Ecclestone分享。Austin在過去15年中發展快速,各個方面皆是如此,所以在我看來沒有更好的地方適合舉辦F1賽事了。」Tavo Hellmund表示:「德州已經發展為全球第11強的經濟體,許多財富500強的公司都將總部設在這裡,而Austin是德州的首府。」

有傳言指出美國最終將有兩個F1分站,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對美國的第二個分站賽持開放態度,但是Austin是目前唯一確定下來的舉辦地。「讓我們搞清楚一點:Austin將是F1美國站,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在美國不能有另一個分站賽。如果有在紐約舉辦F1的可能,除非我有神經病,才會說:不,謝謝。」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