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檻?大金龍輕型客車累積產銷破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7/2010星期二)
由專業的大型客車領導品牌,跨足輕型客車領域不久的大金龍集團,日前正式宣佈其累積產銷輕型客車也正式跨過萬輛的門檻,並且將以成為中國輕型客車主要產銷品牌為目標!



根據大金龍表示,今年上半年該集團銷量同比成長400%以上,從1988年首輛金龍客車正式下線,到2010年累計生產大中型客車超過20萬輛,在中國客車製造企業中排名第一,而剛剛由2007年九月首輛輕型客車正式下線,截至七月底為止輕型客車產銷量正式超過一萬輛的門檻。


今年夏季剛剛落幕的世足賽中,大金龍所生產的輕型客車更成為大會指定採用的小型接駁車,總數接近三千輛左右,原廠表示今年底前光是整車出口就可望突破3500輛,並且拿下中國輕客出口量20%左右的佔有率。


在中國當地市場,今年上半年大金龍輕型客車累積銷售新車4306輛,比去年同期增加413.8%,銷售量已經超過去年全年表現,而且在日前舉行慶祝產銷破萬的活動上,更率先公布將以2011年式身份投產的新車:金龍金威車系,預計這款新車上市後,將讓2011年度的輕型客車產銷表現更為亮眼。


大金龍輕客事業預計2010年產銷有望突破八千輛,並且希望在未來五年內能夠實現輕客年產銷量三萬輛,並且進入中國輕客製造業的前三名。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