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上膛?FORD馬上將於羅馬尼亞投產新款小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7/2010星期二)
去年下半年開始,FORD集團就啟動其新興市場小型車產品戰略,果然在包括南亞與南非都獲得即為廣泛的市場好評,而印度整車廠更因此必需滿班生產,並且計畫提前導入擴產計畫。


在2008年FORD集團併購了原本DAEWOO自動車位於羅馬尼亞境內的Craiova汽車廠,等於在東歐終於擁有一座完全自主產權的整車廠,2009年並且首度於該廠投產輕型商用車系Transit Connect,而FORD集團負責全球生產體系的資深副總裁John Fleming表示:羅馬尼亞整車廠今年將可望投產Transit Connect車型達15萬輛。

依照對於羅馬尼亞整車廠的規劃,最快明年該整車廠年產量將提升至30萬輛整車與30萬具引擎,而且當初FORD集團也承諾至少投資6.75億歐元的資金,而目前該廠儘管已經擁有3500名職工,但因為下半年確定將導入全新小型車投產,所以預計今後二年內羅馬尼亞整車廠還將增聘約3500名職工。

為了進一步提升對於新歐盟與東歐等新興市場的經營,已經在包括印度與南非整車廠等地投產的FORD Figo可望成為羅馬尼亞整車廠投產的首款乘用新車。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