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萬,想買手腳得快!M-BENZ SLS AMG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Gilbert(08/17/2010星期二)
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瑞與副總裁波立斯(左)一同為SLS AMG的上市站台。
融合傳奇色彩與卓越科技的M-BENZ SLS AMG,是首款由AMG獨立開發的性能超跑,以43年的研發經驗與技術,將經典迷人的鷗翼車門再度重新詮釋。而隨著國內超跑市場在近年來的蓬勃發展,千萬跑車除了比較強悍性能、比造型炫麗以及先進科技等話題外,SLS AMG獨特的歐翼上掀式車門無疑正是最容易受到多金買家們矚目的焦點所在。

由於剛好是七夕情人節,現場布置還刻意以玫瑰裝扮。.
在8月15日、同時也是七夕情人節的晚上,位於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M-BEZNZ在台灣賓士的精心籌畫下正式發表上市,除了SLS AMG作為主角外,現場還有C63 AMG、C63 Estate AMG、E63 AMG與E63 Estate AMG等四款AMG車款一同亮相,為現發表會場掀起了最高潮。

台灣賓士同時表示,2010年SLS AMG原本總共有20輛配額,並以1250萬起的價格接單銷售,但由於買家的踴躍訂購立即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因此特別又向原廠要求增加10輛的配額,但也是立即被買家們一掃而空,如今就算是2011年份的配額也已經幾乎全數售罄,SLS AMG在國內受歡迎的成度可見一斑。現在才想要入主的買家,手腳可能得再快一些才行!

據了解,多數的買家選購SLS AMG仍以基本車型為主,除基本色之外,據傳有六位車主選購了需加價45萬元的消光車色,而選購陶瓷煞車的車主也只有一位而已,顯然買家對於台灣賓士的配備水準已經是相當的滿意,也凸顯出SLS AMG在台灣的價格是相對划算。

SLS AMG採用前中置設計的6.3升V型八缸AMG引擎,搭配賽車等級的乾式油底殼,爆發出571hp峰值馬力與66.3kgm最大扭力;同時搭載換檔精確的AMG SPEEDSHIFT DCT雙離合器七速跑車變速箱(完成一次檔位更換只需要100毫秒。)與四種換檔模式搭配競速起步(Race Start)功能、以及1620公斤的輕量化鋁合車體結構。

當然,最令有興趣的買家們感到好奇的是,SLS AMG的車門究竟能不能在自家的車庫中順利啟閉?事實上,其獨特的上掀式鷗翼車門設計,在開啟時其高度甚至低於傳統雙門跑車,在一般的車庫中其實是可以完全開啟,實用性私亳不受影響。

不論是場內的舞台或是場外的會場門口,都以SLS AMG的鷗翼車門來作為設計的主軸。
不論是場內的舞台或是場外的會場門口,都以SLS AMG的鷗翼車門來作為設計的主軸。
除SLS AMG外還有四款AMG勁車一同亮相,場面浩大!
振翅騰空的舞者,為會場的開場帶來切題又精彩的表演。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