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哈雷原生,HARLEY DAVIDSON Brawler概念雄壯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7/2010星期二)
目前HARLEY DAVIDSON旗下車款,除了剛發表的全新入門車款SuperLow之外,若是主要針對年輕騎士所販售的車型就會提到Sportster,其運動風格在北美相當受到街頭年輕人的喜愛;日前一位年輕的設計師Travis Clark便以Sportster為基礎,設計了一輛名為Brawler的美式街車概念,不過太過誇張的肌肉呈現似乎不太像是HARLEY DAVIDSON的風格。

以年輕族群的角度來看的確是相當養眼的作品,根據Travis Clark表示,僅款原廠對於年輕市場的經營已經可以從多款不同類型的Sportster看出多元性,當然市場也給予了相當程度的回應,像是Sportster Forty-Eight就是相當成功的新車型;不過針對該車系未來想要持續吸引年輕族群,Travis Clark便以Brawler凸顯現代化設計與性能中心的可能性;像是提供兩款不同的懸吊系統搭配全新的前叉設計,同時保留HARLEY DAVIDSON氣冷V型雙缸引擎,這樣的設計也多少揣摩了現行VRSC車系的配置。

不過從排氣管的位置要高不高要低不低,還是可以看出作品的不成熟之處,也許是刻意與現有HARLEY DAVIDSON走低直通的排氣管設計作出差異,但是繞管的藝術可是摩托車設計相當重要的部分,處理不當還真是讓V型雙缸的視覺效果大大的扣分。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