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大親家?FIAT、長豐之後,吉奧也即將加入廣汽大家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7/2010星期二)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以生產自主品牌輕型商用車著名的浙江吉奧汽車,即將同廣汽集團一起參加今年底舉行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


今年四月下旬,廣汽集團率先與吉奧汽車,於杭州市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共同將原吉奧汽車相關資產整合成一家廣汽集團與吉奧汽車持股比例為51:49的合資公司,新公司將確定定名為「廣汽吉奧」汽車。

由於吉奧汽車旗下的產業布局較為分散,包括擁有浙江台州、杭州、東營等三大生產基地、一座研究院、二家營銷公司、七座零部件生產廠家,所以完成整體合併的資產評估工作進展較為緩慢,相關程序完成後最快今年底之前將正式完成相關程序,屆時吉奧也將同當初的湖南長豐汽車一樣,完全成為廣汽集團自主品牌大家族的成員。

另外,廣汽集團表示,短時間內對於吉奧現有的產品線,並不會進行大規模的調整,並且尊重其對於平價商旅與廂型商用車的經營專業,而這也是目前廣汽集團旗下較缺乏的市場空缺。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