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試手!PIRELLI本週一開始測試新輪胎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0星期二)
PIRELLI將用TOYOTA的舊賽車進行測試,測試車手將會是Nick Heidfeld。
據歐洲媒體報導,F1新輪胎供應商PIRELLI將從本週一開始,對2011年款F1輪胎進行賽道測試。日本BRIDGESTONE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出F1,義大利PIRELLI被選拔為接替者,雙方合約是從2011至2013年。

據稱PIRELLI已對2011年的輪胎進行了長達3萬英里的架上測試,本週一開始,將在義大利的Mugello賽道開始路測。此次的測試車款是2009年的TOYOTA TF109,車手將是Mercedes-GP測試車手Nick Heidfeld。

PIRELLI第一輪在Mugello的測試為期三天,江持續到18號結束,隨後會轉到西班牙的Jerez,之後是義大利的Monza、法國的Paul Ricard,最後再回到Mugello。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