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表示Michael Schumacher並未私下向他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0星期二)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Michael Schumacher並未私下向他道歉。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Michael Schumacher並未對匈牙利站的超車事件對他私下道歉。匈牙利站的第66圈,Rubens Barrichello在維修站站外的大直線超越Michael Schumacher,他險些被這位前隊友逼上水泥牆一事,成為了賽後議論的焦點。Michael Schumacher的行為,最終被賽事裁判認定為非法阻擋,罰他在比利時站退後10位起跑。

Michael Schumacher雖然事後通過個人官網對此事表示道歉,但是據Rubens Barrichello表示,Michael Schumacher並未私下對他道過歉。「我沒有接到過電話。現在,一切都過去了。是的,我有我的看法,但是我很冷靜。我們在Ferrari一起度過的時光,不應該成為在賽道上的仇恨。因為這樣可能導致對方受傷。」Rubens Barrichello表示。

匈牙利站的事件發生當日,Rubens Barrichello曾對媒體說他不會考慮找Michael Schumacher當面溝通,因為他認為那樣解決不了問題。Rubens Barrichello對媒體說到:「我對他的世界冠軍頭銜非常尊重,但是我從不期待和他成為朋友,生命的意義在於對彼此的尊重和寬容。」


 
 
08/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