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今年五月31日,購買普利司通或Firestone輪胎四條送i cash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3/2010星期一)
普利司通輪胎愛用者有福了,即日起至今年五月30日,到有懸掛活動布旗的台灣普利司通全省契約店,一次購買四條BRIDGESTONE 或 Firestone轎車輪胎,即贈送專屬7-11統一超商i cash卡一張。

台灣普利司通於2009年舉辦BRIDGESTONE B650與B500後繼輪胎-TURANZA AR10輪胎發表會,以「完美操控,安全承諾」為產品下定義,並且提供輪圈規格14至16吋車款,引擎排氣量1500c.c.至3000c.c.不等,多數房車皆可適用的全新舒適性輪胎。

AR10輪胎最受人囑目之處,便是以舒適性為主要訴求,外觀最明顯的特徵為「無氣孔鬚設計」,讓輪胎外觀更為平滑更具質感,透過新型3D立體紋路設計,降低行駛時所產生的共振噪音,面對多雨的天候狀況,透過彎曲溝槽設計與高低角度排水溝槽,加強胎面排水性能與濕地行駛的輪胎抓地力。

台灣普利司通今年再度與統一企業攜手合作,在i cash上印製BRIDGESTONE專屬式樣,十分具有收藏價值,限量發行,欲購從速。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