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搶購一空!SKODA Octavia Combi RS第二批預計六月到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3/2010星期一)
S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宣佈引進2010年式Octavia Combi RS,短時間內便宣告完售首批配額20輛,為了持續完成原先預定五月上市的計劃,總代理特別在全球搶單的有限配額下再爭取追加數量,即日起開放預購新台幣133.8萬元,新車預計六月抵台。

在VW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下,2010年式Octavia Combi RS動力源自1968c.c. 燃油共軌渦輪增壓TDI柴油引擎與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4200rpm,最大扭力35.7kgm/1750-2500rpm,原廠測試起步加速0-100km/h需時8.4秒完成,極速達到223km/h,符合嚴苛的歐盟五期環保法規,兼具環保及節能的雙重優勢,符合家庭購車首選之考量。

更特別的是,2010年式Octavia Combi RS承襲SKODA品牌特徵、鍍鉻邊框水箱護罩與壯碩引擎蓋,再加上前後保桿設計、蜂巢式進氣口、極線LED識別燈、專屬RS跑車徽章與專屬紅色烤漆煞車卡鉗,讓這一款豪華旅行車增添許多性能丰采。

除了提供雙排寬敞舒適之乘坐空間,標準行李廂空間605L在後排座椅收折之後可延展行李廂空間至最大1665L。此外,大型置物網可依需求安置行李擺放,亦可提供寵物的安全乘坐空間。而其座椅運用真皮、麂皮及高質感織布等三種材質設計,搭載與旗艦車款Superb相同的Bolero音響系統、6.5吋彩色觸控螢幕(SD、MMC卡插孔及MP3、WMA播放、藍牙免持通訊)。此外, Octavia Combi RS搭載完整主動安全及被動安全系統,以先進電子控制系統嚴格把關行車動態的每個環節,讓好爸爸以高規格的安全科技保障家人生命安全。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SKODA資訊,請上官網www.skoda.com.tw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