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osley抨擊Luca di Montezemolo是無能領導者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0星期一)
Max Mosley認為Luca di Montezemolo是一位無能的領導者。
儘管Max Mosley在6個月前就已經從FIA主席位置上退休,但是媒體對他的關注依然不減,而且這位老人那張嘴依然沒有閑著,因為近日他批評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是無能的領導者。

「他非常善於交際,也是一個非常紳士的人,但是在我看來,他的性格也很薄弱,所以他很容易領導。」Max Mosley繼續說到:「我們從來沒有寵愛過FERRARI,儘管在大家看來我們可能是這樣。」

在接受採訪時,Max Mosley還稱如果在同等資金條件狀況下,FERRARI根本無法與其它車隊競爭。「在2008年1月至5月期間,我們開了一系列會議,每個人都同意削減開支,但是FERRARI總是與之對立。我認為其中的原因就是,他們知道在相同預算的情況下,他們在與其它車隊的競爭中將落敗。」Max Mosley如此說到。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