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資陽南駿輕型客貨車生產線正式動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10星期一)
總部位於四川省資陽市的南駿汽車,儘管名聲並不如其他當地國營汽車製造集團般響亮,但眼見同屬四川省境內的長安集團近年來藉由輕型客貨車大幅提昇其市場佔有率與獲利,並且更併購哈飛與昌河汽車,在當地政府汽車下鄉的鼓勵政策下,南駿汽車決定投身輕型客貨車領域,成為繼陝汽集團進軍該領域後又一家宣布大動作投資的車廠。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南駿汽車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舉行期間,宣布開始動工興建年產30萬輛輕型客貨車的整車廠,根據統計去年度南駿汽車於當地市場加上海外包括中亞、拉丁美洲與非洲等外銷市場,累積全年銷售商用專用新車達7.4萬輛,更成為四川省境內外銷中大型商用車規模最大的車廠。


在啟動這項輕型客貨車整車廠計畫的同時,南駿汽車已經完成重整中重型商用車整體達11萬輛的新車年產能,而南駿汽車接下來更計畫在2015年以前,連同將來竣工的輕型客貨車廠,每年計畫達到產銷新車達40萬輛的目標。


此外,在正式進軍輕型客貨車級距前,最近南駿汽車已經響應當地政府的汽車下鄉政策,針對中低價位的輕型貨卡市場,推出多款平價的產品吸引消費,而且也計畫在2015年以前在當地建成一千家服務據點。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