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GP將在西班牙站將加長W01賽車的軸距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0星期一)
Mercedes-GP將在西班牙站推出加長軸距的W01賽車。
Mercedes-GP的MGP W01賽車在前四站比賽中表現平平,M-BENZ將在西班牙站之前對賽車進行多項修改以增強競爭力。改進重點是加長賽車的軸距以解決重量分配而造成的抓地力不足問題, 除此之外還將升級空氣力學套件。

據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透露,修改軸距的原因是車隊錯誤計算了2010年賽季輪胎所需的重量分配。「問題的根本實際上並非軸距,而是重量的分配,因為我們錯誤計算了配重。」Ross Brawn說到:「當我們測試輪胎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正確的重量分配,我們已經在現有賽車上達到了我們的極限。問題並不在於軸距,目前的重量分配並不是理想的。」

重量分配的調整將幫助Michael Schumacher擺脫復出以來遇到的轉向不足的問題,幫助賽車提升整體的操控性能。Ross Brawn還表示Mercedes-GP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個分站中使用一套新的失速尾翼,他們已經在上海進行了相關測試。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