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原本認為不宜與Michael Schumacher成為搭檔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0星期一)
Nico Rosberg原本以為不宜與Michael Schumacher成為隊友。
與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做隊友,無疑會面對龐大的壓力,但是Nico Rosberg不僅頂住壓力,更在2010年前四站的排位賽和決賽中壓倒Michael Schumacher。但Nico Rosberg表示從未想過自己能有如此強悍的表現,並認為Michael Schumacher能夠很快找回比賽的感覺。

Nico Rosberg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很高興能夠排在Michael Schumacher的前面,但是我不知道能夠維持多長時間。我能達到他的水準就很滿意了,我現在希望能夠繼續與他展開良性競爭。」

Nico Rosberg重申與Michael Schumacher共事令他非常愉快,但亦承認一度對與Michael Schumacher為伍的生活心存芥蒂。「人們對於Michael Schumacher或許有誤解,我個人來看與他做隊友不是好事,但我現在卻驚訝地改變了自己的看法。」Nico Rosberg最後如此說到。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