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報導:重慶力帆汽車計畫年底前銷售五千輛電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10星期一)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重慶力帆集團不僅首度展出即將量產旗下首輛SUV運動休旅新車原型,而且更針對旗下320、520與620等等市售乘用車,展出搭載新能源技術的原型車,在現場舉行的車展記者會上,力帆集團創辦人兼總裁尹明善口出驚人,預計今年度將至少銷售電動新車達五千輛!


早於車展舉行前的三月份,力帆集團更宣布於中國中科院聯合成立「上海中科力帆電動汽車有限公司」,希望藉由中國中科院在電池能源管理系統、安全管理系統與車用電動馬達技術方面的優勢,加速新能源汽車的研發與產業界的腳步。



在車展開目前,中科力帆更宣布其「綠色能源從今天開始」的新能源汽車戰略,除了希望年底前可達成銷售電動新車五千輛外,更計畫明年度電動車銷售出現一倍的成長,並且爭取在2012年銷售電動車達二萬輛的目標,而諸國中科院電動汽車研發中心主任樊建平表示,五年內中科力帆將推出續航力達300km的電動新車。


目前力帆旗下已經推出包括320與力帆620等二款電動汽車,其中力帆620將在上海世博會擔任警務用車,這輛電動車具備120km/h的安全極速,而且滿電續航力更達200km/h,而且更具備15分鐘快充就可達滿電75%的先進技術,此外中科力帆還與上海市市容局、上海機場等單位簽署電動車合作協議。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