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鋼砲,法國ATOMIK改造500 Abarth硬底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3/2010星期一)
法國的新獨立車廠ATOMIK先前已經初步發表了500 Abarth電動化的改裝,並且日前也如期於摩納哥Top Marques車展中首演,而車展現場除了以實車展現不同於月球背景場照的科技感之外,ATOMIK成功的以500 Abarth進行電動車改裝,強調零廢氣排放與鋼砲性能的結合更令車迷驚豔,在Top Marques車展首演結束後,這輛ATOMIK的處女作品將限量打造50輛販售。

在碳纖維車體鈑件之下,除了有碳纖維整合Nomex (據說與蝙蝠俠的衣服相同材質)強化材質補強底盤尾端之外,ATOMIK為500 Abarth的前後軸導入一雙AC交流電同步馬達搭配鋰鐵磷酸電池(LiFePO4)取代原本內燃機引擎,透過全新的變速箱的輸出分配,前後雙動力系統整合而成的4WD系統將可輸出215 hp最大馬力以及高達26.0kgm的峰值扭力。

這樣的動力系統讓ATOMIK 500 Abarth在0-100km/h加速表現為5秒內完成,極速更可輕易到達200 km/h,而最大行駛距離也能夠到達200km。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