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與PSA集團結連理,日法混血兒RVR/ASX預產期2012年初
AUTONET記者:以遠(05/03/2010星期一)
歐規MITSUBISHI Outlander
緊接日前AutoNet報導MITSUBISHI與法國PSA集團合作,並同時宣布2012年起將合作生產掛上MITSUBISHI、PEUGEOT、CITROEN徽飾的新款SUV,近日再公佈其搭載引擎,兩企業集團合作欲造雙贏局面的野心更為明朗化。

PEUGEOT 4007
2012年式兩集團合作的中型SUV在日本依慣例稱呼RVR,歐洲則稱呼ASX,但無論RVR或ASX相同性能與動力表現將皆完美地呈現在這款中型SUV上,另外PSA集團更看好中型SUV市場,並決定以PEUGEOT與 CITROEN各5萬年產量深耕歐洲市場。

動力方面PEUGEOT與 CITROEN將皆搭載1.6HDi柴油引擎並搭配2WD系統,預期油耗表現可以達到21.3km/L並且同時具有123g/km 低CO2排放量。

MITSUBISHI與PSA集團合作自從2005年開始的MITSUBISHI Outlander、PEUGEOT 4007與CITROEN C-Crosser,並且合資新增設於俄羅斯的共同車輛裝配廠,此外歐洲年底將上市以MITSUBISHI I-MiEV車款改良的電動車PEUGEOT iOn與 CITROEN C-zero,肯定在讓嚮往節能減碳的歐洲消費者為之轟動。

被PSA集團相中的MITSUBISHI幸運地共享財源滾滾的歐洲市場資源,同時藉由新車款上市的刺激,PSA集團期許2015年前可增加60%新車主。

MITSUBISH與PSA集團合作新車款RVR/ASX搶攻歐洲中型SUV市場,雖然外觀與內裝皆尚未公布,且動力規格與報價也待詳盡,更新消息公布後AutoNet將繼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CITROEN C-Crosser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