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車迷注意,全新世代Cayenne即將在台灣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3/2010星期一)
全新世代PORSCHE Cayenne即將在台灣發表,包括Cayenne S Hybrid、Cayenne 3.0 V6 Diesel、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將同時登場。
如果PORSCHE創辦人Ferdinand Porsche在天有靈,或許會對2002年量產問世的運動休旅跑車Cayenne感到又驚又喜。驚的是怎麼會有豪華運動休旅車掛上PORSCHE品牌出售,喜的則是對其產品本質不違背創辦人打造純種跑車的遺願,更在問世六年後於2008年寫下全球20萬輛銷售奇蹟,且持續締造Cayenne傳奇。

PORSCHE Cayenne S Hybrid
終於,全新大改款Cayenne選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選在2010年北京車展亞洲首演,全新世代Cayenne不久就要在台灣發表,其車身長度較上代車型增加48mm,軸距也增長40mm,創造出更大的車室空間及空間變化性。

依循保時捷智慧性能準則開發的全新世代Cayenne,首度出現油電複合動力車型Cayenne S Hybrid與柴油車型Cayenne 3.0 V6 Diesel,不僅代表著PORSCHE追求性能表現之極致,更要同時善盡對地球環境保護之企業責任,追求低油耗與低排污。同時,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不僅在動力表現大躍進,平均油耗表現也較上一代車型更為進步。

全新世代Cayenne車系為了達成上述目標,更搭載擁有極廣齒輪比的全新八速Tiptronic S自排變速箱、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引擎溫度管理系統與變速系統冷卻循環、系統線路恢復、可變式引擎切斷系統,以及智慧型輕量化車身結構。

全新世代Cayenne除了V6汽油車型之外,包括Cayenne S Hybrid、Cayenne 3.0 V6 Diesel、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將同時在台灣發表,在五月底就會以最為齊全的產品陣容,在台灣掀起新一波Cayenne熱潮!

詳細規格、配備與價格要到總代理永業發表後才會知曉,喜愛全新世代Cayenne的車迷們,不妨先跟著AutoNet將刊載的系列報導,藉機會了解Cayenne的歷史演進與進化點滴,當然試車組也不會錯過未來會有的Cayenne試駕機會,從理論面到實際面,帶你成為地球上最了Cayenne的人。

PORSCHE Cayenne S
PORSCHE Cayenne Turbo
PORSCHE Cayenne Diesel

 
 
05/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