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暗示將考慮與Felipe Massa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0星期四)
FERRARI領隊暗示他們將與Felipe Massa續約。
FERRARI對近期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加盟紅軍呼聲很高做出側面回應,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公開表示Felipe Massa在FERRARI的前途光明,巴西媒體更是宣稱Felipe Massa已經接近與FERRARI續約。

Felipe Massa目前與FERRARI的合約到今年年底,這位巴西車手必然面臨續約的壓力。好的方面來看是Felipe Massa今年前幾站的表現不錯,雖然沒有拿到勝場,但他積分排名暫居榜首。「我們希望與Felipe Massa共建未來。」Stefano Domenicali對德國媒體說到:「我們能感覺到這幾年他身為一位車手的進步。」

巴西媒體指出,Felipe Massa已接近與FERRARI續約3年,這意味著現年28歲的Felipe Massa有望為FERRARI效力至2013年底。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