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空科技合作,CHRYSLER與NASA開創未來!
AUTONET記者:以遠(04/15/2010星期四)
近日CHRYSLER集團與NASA正式宣布展開為期3年合作計畫,合作目的為能互利雙方資源與技術,並且互通分享尖端科技與資訊。CHRYSLER集團以及NASA在這次合作中,將會共同分享太空探險與尖端汽車科技並且應用在各自專業領域。

CHRYSLER集團產品線包括知名的CHRYSLER 300、JEEP Wrangler、Dodge Ram等。CHRYSLER集團工程部副總裁Scott Kunselman表示:「能夠分享讓雙方互利的資源與知識,對於CHRYSLER集團與NASA是天大的良機。未來CHRYSLER集團從NASA方面學習的技術與科技,將會應用於提升與改善CHRYSLER新車科技。」

CHRYSLER集團與NASA互利的技術與科技計畫包括雙方現有的配件材料、動力引擎、機器人科技、雷達、電池系統與蓄電裝置等。其中每項技術分享與研究都會指派出雙方專業技師,此外CHRYSLER性能與準確性強大的衛星導航系統也是這次合作受益技術之一。

其實早在1961年NASA探索水星時,第一枚由CHRYSLER集團建造的美國Redstone火箭發射時,CHRYSLER集團與NASA就已經開始合作,除此之外CHRYSLER也建造推進器為第一、第二艦Apollo太空船推入太空,完成1968第一個太空人計畫。藉由這次合作,勢必要再度引領雙方進入最尖端科技與突破。

令人迫不及待看見創新的科技未來,在CHRYSLER與NASA合作後,相信未來在這些車款上可以親眼見證日新月異的尖端科技。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