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聚焦Michael Schumacher表現,車隊尚有進步空間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0星期四)
Ross Brawn坦承Mercedes-GP仍然有進步的空間。
7次奪得世界冠軍的德國車神Michael Schumacher,今年重返F1是對各方利多的消息。但三站比賽過後,Michael Schumacher在新積分制度下才取得了9分,而且每次出場的成績還不及隊友Nico Rosberg。由於Michael Schumacher沒有太大的作為,讓目前Mercedes-GP在四大車隊中殿後,落後FERRARI達32分之多。

不過Mercedes-GP車隊負責人Nick Fry有不同觀點,他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每次比賽還能帶來一些特別的東西,雖然速度慢一些,但是有成果的。Michael Schumacher在本週的上海之行也是背負很大壓力,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日前承認,車隊還有升級的空間,但在6月前拿分站冠軍不太務實。Nico Rosberg在馬來西亞站取得季軍,也是與排位賽遇雨有關,所以不是車隊的正常表現。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