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摩納哥,RENAULT發表Laguna Coupe Monaco GP限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5/2010星期四)
為了呼應Monaco GP經典賽事,日前法國RENAULT便以2008年巴黎車展所發表的Laguna Coupe為基礎,打造了一款限定的Laguna Coupe Monaco GP,售價為3.8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62.5萬元)起,即將在五月至六月於歐洲各大RENUALT經銷商接單販售。

為呼應Monaco GP主題,Laguna Coupe Monaco GP外觀以珍珠白車色搭配黑色車頂、黑色照後鏡與黑色18吋鋁圈;而內裝部分,木炭灰色皮革鋪陳搭配淺灰色的Monaco GP標誌於椅背上,與外觀的水箱罩、側邊飾條上的標誌相互輝映,而GT仕樣的方向盤也是內裝特別之處。

而動力系統的選擇,RENUALT為Laguna Coupe Monaco GP三款柴油引擎,包含dCi 150、dCi 180兩具2.0L柴油引擎,分別能輸出150與180hp最大馬力,再加上最頂級3.0L dCi V6柴油引擎,能輸出235hp最大馬力以及45.8kgm峰值扭力;而針對汽油引擎喜好的消費者,Laguna Coupe Monaco GP唯一配置一具3.5L V6引擎,能夠輸出240hp最大馬力與33.6kgm。

而RENAULT Sport Technologies所開發的4Control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導入這輛限定車款的底盤系統中,讓Laguna Coupe Monaco GP有如同Clio一般的精準與上乘的操控表現。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