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江淮願景概念車勾勒出進軍小車級距輪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5/2010星期四)
雖然規模不像是吉利或奇瑞般龐大,但來自安徽省的江淮汽車,近年來進軍純乘用車級距之後,更在義大利創設專屬的研發設計中心,而旗下乘用車系包括悅悅、同悅、和悅與賓悅等車型也逐步到位,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上,江淮汽車除了我們報導過,將推出全新升級版的瑞風廂型商旅概念新車外,還將向下扎根,發表一款車身尺碼還要比悅悅更小的概念小車。

江淮願景側面造型與smart fortwo頗為類似。

日前江淮汽車營運總部正式公布這款概念小車的設計圖,並且也宣布這款新車名為「願景」,這款新車將以全新集團輕型乘用車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且也更融入新世代都會行動載具講究的概念,包括空間利用最大化、動力配置多元化、整體設計個性化等等。

這款願景新車完全由位於義大利的JAC江淮歐洲設計中心主導設計,儘管車身長度還要低於3.5m的悅悅,其車身長度約介於smart fortwo與TOYOTA iQ之間,藉由RV化略為挑高車頂線、駕駛與乘員座著點提高的設計,搭配多樣化的車用資訊影音等平台,將提供最佳化的都會移動方式。

另外,著眼於今後新能源領域的發展,江淮汽車表示願景可搭配包括傳統燃油引擎、油電混合動力、全電動動力總成或燃料電池等等,保留了各種動力組合的可能性與空間。

採用類柱狀LED尾燈讓江淮願景提供更為優異的後方辨識性。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