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z長腳?上汽通用五菱新樂馳運動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5/2010星期四)
儘管在台灣市場,Matiz這款都會掀背小車,因為台塑集團終止汽車事業部門運作而走入歷史,但在海外狀況可大不同,不僅原本技術合作原廠GM DAEWOO已經推出全新世代大改款新車,而中國版也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首演,不過原有持續由上汽通用五菱產銷的2010年式「樂馳」車系不但持續在市場上銷售,而且光是今年二月份單一車系銷售再度突破一萬輛的門檻(2009全年銷售超過六萬輛)!

2010年式新樂馳運動版本內裝儀表配置更為精緻。

我們先前報導過,為了考量到當地市場的消費特性,在全新樂馳上市後,現有樂馳車系將持續產銷,而且更宣布將推出融入跨界輕旅車設計風格,並且具備原廠車身套件的「新樂馳運動版」,日前原廠正式宣佈發售這款新車,新車全數將搭載稱為P-Tec的汽油1.2L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85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1.0kgm/4000rpm左右。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新樂馳運動版配置新款白底冷光儀表。

另外,新樂馳運動版本更宣布同步發售三款車型,分別是報價為4.58萬人民幣的優越型、報價為4.98萬人民幣的活力型,以及報價5.28萬人民幣而頂級稱為時尚版等等。

這款2010年式樂馳套件運動款新車,除了外觀將具備原廠專屬的RV化車身套件之外,而且頭燈也將採用燻黑鍍鉻外框的款式,後視鏡也增配轉向指示燈,車頂更增列原廠鋁合金輕量化車頂行李架,車室內裝也導入全新飾板與運動款雙色座椅儀表座,此外全車標準配備四門電動窗與原廠CD音響,更增配可外接數位音源的USB與Aux-in介面等等。

全新雙色座椅也大幅提昇車室氣氛的活潑程度。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