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認為MP4-25是最好駕駛的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0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認為McLAREN MP4-25是他開過最棒的賽車。
Lewis Hamilton表示MP4-25可能是他駕駛過的最好開的賽車,他非常享受駕駛MP4-25的過程。Lewis Hamilton堅持認為排位賽是車隊當前需要提昇的重點環節,MP4-25的決賽速度,事實上從巴林站開始一直都不差。本週轉戰中國上海,McLAREN還會為MP4-25裝上一些新套件。

「我非常開心,我喜歡駕駛今年的賽車,我在馬來西亞告訴我的工程師,我從來沒有沒有開過像MP4-25這樣穩定的賽車。感覺賽車不僅能夠找到完美的平衡,而且你可以真正將其推至極限。不管是滿載油還有油箱見底,它的反應都非常好。」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