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開始尋找C29不濟的原因,中國站起新技術總監到位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0星期四)
來自Force India的James Key將在中國站起為BMW- Sauber效力。
在冬季測試中表現突出的BMW- Sauber,一度被認為將成為新年黑馬,但是在實戰中卻並未給人帶來驚喜。這支瑞士車隊在截至目前的前三站比賽,尚未贏得一個積分,而且排位賽只有一次進入P10。

車隊老闆Peter Sauber承認賽車未達預期,並表示正在尋找問題的答案。「在性能方面,沒有得到我們期待的水準,或者講與我們在C29上投入的發展資源是不相稱的。」Peter Sauber說到:「我們正在尋求解決之道。很清楚的一點是,在2009年賽季的後半段,整個車隊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在車隊內部,沒有誰知道我們是否能出現在2010年的起跑線上。這種不確定性,直到我正式接管車隊才消除,到那時才讓車隊的員工再次看到了未來。」

來自Force India的James Key,將從中國站起擔任擔任BMW- Sauber的技術總監,Peter Sauber表示他的到來可能會引發技術部門的重組。:他為車隊參加的第一場比賽將在上海,他同時將負責比賽現場的技術事務。短期內,他將把精力集中於開發C29的全部潛能,做一些前三站沒做的工作。」Peter Sauber如此說到。


 
 
04/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