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起直追?PSA集團計畫提升對拉丁美洲投資力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10星期三)
在過去這幾年的全球車壇,法國PSA集團的表現似乎沒有想像中的亮麗,而受到全球金融海嘯影響,先前對於新興市場佈局不夠穩固,也對於該集團的經營狀況產生明顯的影響,儘管在中國市場投注更多心力,但對於法國原廠來說重新提升新興市場的佈局更形重要。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法國PSA集團董事會與管理階層已經同意,將投資達7.8億美元以上的資金,主要用於擴張巴西境內整車廠的產能,並且也希望針對拉丁美洲市場推出更多適合當地消費需求的新產品。

日前PSA集團全球總裁Philippe Varin在宣布這項投資計畫時表示,未來也將集合法國原廠與巴西分公司的資源,推出更多於當地投產的新車與適合當地環境的動力組合,進一步提升包括巴西在內拉丁美洲的市場銷售表現。

日前PSA集團旗下的PEUGEOT品牌宣布在當地投產一款新世代商旅皮卡,新車命名為Hoggar,主要以當地中小型自營商與年輕購車族群為目標。

根據統計,2009年PSA集團在巴西境內的汽車市場擁有約5%的市場佔有率,排名為第五名,今年度PSA集團計畫在巴西境內銷售新車由去年的15萬輛提升至20萬輛的水準,而PSA集團在巴西境內的整車廠投產的車款,除了前述新車外,還包括CITROEN C3、Xsara Picasso,以及PEUGEOT品牌的207、207SW等等車型。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