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長的比較好?華晨寶馬全新BMW五系列將成為五米大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10星期三)
剛剛在歐洲市場發表不久的全新世代大五系列,又準備要掀起全球高級車壇中大型房車的大戰,而在即將於四月下旬開幕的2001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來自瀋陽的華晨寶馬,確定將在這項盛會中讓全新世代的國產化長軸版本舉行首演!

今年度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將成為中國高級車壇長軸國產化房車的最大拼鬥場,宿敵北京奔馳將在這個場合,發表即將現地生產的國產化新一代E-Class長軸房車,而華晨寶馬也不甘示弱,在德國原廠發表全新歐規版本不到二個月內,就隨即將在北京車展發表國產化長軸版本的原型車,也讓這場龍爭虎鬥馬上就要在中原上演新一輪的戲碼!

現行華晨寶馬2010年式國產化大五車系,比歐規版本增加100mm的車身長度,並且在當地締造前所未有的銷售成績,而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新一代華晨寶馬大五車系,將比歐規版本還要增長,國產化長軸新車長度將達到5039mm(約比歐規車型增加140mm),軸距也因此將達到3100m以上,這也將讓新車擁有更為寬敞的後座乘坐空間表現。

此外車身高度也將比歐規版本提升約7mm左右。

當然結果如何,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