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車展搶先報:LINCOLN Hybrid首發,MKZ環保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31/2010星期三)
LINCOLN本周將在紐約車展發表油電複合動力版MKZ。動力部分預計沿用FORD Fusion Hybrid的2.5L引擎、 CVT變速系統,輔以由275V鎳氫電池組供電的電動馬達。MKZ Hybrid將會是LINCOLN車系第一款Hybrid車型,同級車頭號假想敵將是LEXUS HS 250h。

基於同集團資源用享原則,LINCOLN應肩負起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自我要求,在援用FORD Hybrid技術同時,發展出比FORD更具競爭力的油耗表現;以LEXUS HS 250h為例,其市區油耗為14.9km/l,高速則有14.5km/l的表現;Fusion Hybrid的油耗數值則分別為17.4km/l和15.3km/l。

MKZ Hybrid量產上可能會預見的瓶頸,一在FORD產線現有固定的產量,除非FORD另闢新線,否則現階段只能停止部分它線車種改生產MKZ Hybrid。另一點則是LINCOLN如何在援用FORD技術的同時,在價格和品質上與FORD作出區隔,詳細情形全待紐約車展揭曉。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