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痛了,TOYOTA Global Quality特別委員會首次召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1/2010星期三)
痛會漸漸散去,但得記取教訓,邁步向前。TOYOTA近日在日本愛知縣豐田市總部召開首次Global Quality特別委員會,這不僅是油門踏板召回大事件影響下的產物,同時也是TOYOTA社長豐田章男能否讓公司渡過此次危機,展望未來發展的重要決策之一。

TOYOTA Global Quality特別委員會成立,由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擔任主席,職掌汽車設計、製造、銷售等環節,希望能夠透過車輛品質與銷售體系之重新整頓,挽救消費者對於TOYOTA品牌之信心。

不僅僅是日前TOYOTA在英國傳出3月27日起在英國購買之TOYOTA全車系車款,保固將由三年延長至五年之計劃。在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可望宣佈延長保固至四年或12萬公里。為了挽救消費者之信心,提供更好之服務,TOYOTA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