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ift變速箱導入量產,FORD Fiesta美規車型將採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1/2010星期三)
供給2011年式美規FORD Fiesta使用的全新PowerShift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近日正式由GETRAG Americas導入量產,將讓全新Fiesta成為該級距房車市場,唯一導入六速變速箱之車型。

在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加持之下,全新Fiesta不僅將具備自排變速箱之使用便利性,高速油耗16.9km/L更將傲視同級車款。此外,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為了減少製造成本,製造基地位於墨西哥境內的Irapuato廠區。

除了全新Fiesta之外,全新美規Focus也將採用此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專供新一代Focus使用之變速箱將於2010年底導入量產,屆時將增加400個工作機會。

新一代Focus何時導入量產?FORD表示就在FORD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Wayne車輛裝配廠,時間就在2010年。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