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icient Dynamics能源創新科技,BMW獲英國雜誌Fleet News頒獎肯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1/2010星期三)
在英國雜誌Fleet News日前所舉辦的2010年Fleet News Award大獎當中,BMW以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能源創新科技獲得Green Fleet Manufacturer award(Fleet News環保車廠獎)肯定。

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動力能源創新科技,如何在維持性能不墜的前題之下,保有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與低廢氣排放量,同時保有BMW車款始終為人所稱讚的駕駛樂趣。

此外,BMW 大7系列也連續第二年獲得Best Luxury Car award(最佳豪華車款獎),肯定其持續不斷的高品質、高性能與高效率。BMW 5系列與BMW 3系列則分別獲得Best Executive Car(最佳主管房車)、Best Premium Car(最佳豪華房車)獎項之肯定。




 
 
03/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